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南海富通风管厂(销售总部)

各式通风管,手提式轴流通风机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三防布通风管 帆布管 夹布管 硅胶管 玻纤管 铝箔管
三防布通风管 帆布管 夹布管 硅胶管 玻纤管 铝箔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97三防布通风管 帆布管 夹布管 硅胶管 玻纤管 铝箔管 
品牌: 富通
型号: ft-30
规格: 100mm-1500mm
单价: 32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 米
供货总量: 5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2-22 14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本厂产品有保温型、抗静电、防爆型、正负压导风筒可供选择。它的伸缩比约1:30左右,它的耐温极限为-30——120度,它的阻燃指数在B1级以上。耐酸碱/耐高温/耐磨和耐老化等.
材质有:PVC、PE\玻璃纤维、硅胶、尼龙、铝箔、帆布、三防布、环保涂层布等可供广大客户选择。
布厚:0.4mm-0.65mm可任意订做,常规颜色为橙色,其他颜色有:灰色、白色、蓝色、红色、黑色、绿色、黄色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产品口径有100mm-20000mm, 通常长度为5m或10m,亦可任意订做。伸缩导风软管的大小及长度可按客户的要求加工定做,最长可做50米.
配合通风设备广泛应用于矿井掘进巷道抽排式通风及除尘、抽送瓦斯气、机房、地下室、隧道、市政管道工程、机械造船工程、采矿通风设备、消防排烟等恶劣工作环境下的送风及排气、集除烟尘之用。
风管与风管、或与风机之间还可任意驳接延长,可作正负压吸排风,方便实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